香港艺人何超仪获封女爵位 亲友观礼祝福

2015年07月03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超仪跪地接受封爵 何超仪跪地接受封爵

  新浪娱乐讯 艺人何超仪[微博]近年来专注于演艺事业,今年5月,由她投资并主演的电影《全力扣杀》在香港上映。何超仪在电影界的努力以及才华再受肯定,上月(6月20日),何超仪赴英国接受由英国皇家Prince of Stephan Tchernetich颁授的爵位,成为“Lady Josie Ho”。 何超仪老公陈子聪、好友徐濠萦[微博]、叶佩雯[微博]等也一同观礼祝福。

  封爵仪式当天,何超仪丈夫陈子聪、圈中好友徐濠萦、叶佩雯、刘浩龙[微博]、梁汉文、Eric Kwok和发型师Ben Lee等都现身观礼,并为她送上支持及祝福,何超仪更是大手笔包办了所有前来观礼好友的机票及食宿。从徐濠萦Instagram上传的照片中能看到何超仪配戴了徽章还拿着证书。

  何超仪出道以来影视歌三栖发展,前后出过8张专辑,参演过6部电视剧,50多部电影及4部舞台剧。今年5月,由何超仪、郑伊健[微博]、郑中基[微博]主演的电影《全力扣杀》在香港上映。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何超仪香港微博亲友爵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