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撕!杨子晴反击陶喆:律师我也请得起

2015年07月04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喆被爆出轨杨子晴 陶喆被爆出轨杨子晴
杨子晴回击陶喆 杨子晴回击陶喆

  新浪娱乐讯 陶喆[微博]的公司日前发声明称要请律师追究杨子晴的责任,7月3日,杨子晴发微博反击陶喆:“真相就在那里,律师我也请得起。”

  微博原文如下:“不是谁名气大谁就有理,不是谁调门高谁就占优,无论你虚情假意,还是冷酷无情,真相就在那里,不声不响,不躲不藏。律师,我也请得起。”

  自曝出陶喆出轨杨子晴的丑闻后,杨子晴就一直在诉说着自己对陶喆的不满,陶喆的公司则发声明称杨子晴女士有关陶喆出轨的言论已导致陶喆的公众形象及社会评价受到严重贬损,已经请律师处理此事。杨子晴也随即发文回击,原以为即将平息的事情,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陶喆杨子晴律师真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