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悠长假期邮轮之旅 见天体沙滩惊讶

2015年07月06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克勤 李克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微博]、狄易达与吴业坤等人昨天出席港台《太阳计划》活动,李克勤表示刚与校长谭咏麟[微博]完成深圳演唱会,大热天要穿冬天的衣服在户外演出,热得他瘦了几磅回来。他透露之前休了个悠长假期,搭乘邮轮与亲友旅行,尝试了高空绳索,还路过天体营,眼界大开。

  早前享受一个悠长假期的李克勤,表示与亲友一起坐邮轮游埠两星期,他坦言一年前已计划是次行程,因为是他入行以来最长的假期,虽然稍后要与容祖儿[微博]合作开演唱会,笑我只好跟对方说声不好意思。李克勤说:“做梦也想不到邮轮有那么大,开动时也感觉不到,船上有篮球场、滑浪、绳索等游戏设施,邮轮有17楼高,我就在17楼拉绳索飞过。”

  李克勤又称在巴塞隆拿踩单车观光,途经天体沙滩时眼界大开,他笑道:“见到男男女女都那样,觉得很惊讶,更有赤裸男士做倒立,我有跟儿子解释在香港是不适宜这样做。”李克勤笑称有戴上墨镜四处偷看,但自己就没胆量天体,怕吓坏外国人。至于有传李克勤参加内地歌唱比赛节目赚取600万酬劳,他并无否认,只说等待适当时机公布。(苗菲)

文章关键词: 李克勤邮轮天体沙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