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琳携新专宣传:我不是女版周杰伦

2015年07月10日12: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袁咏琳 袁咏琳

  台湾歌手袁咏琳日前携全新创作专辑《Fight for love 为爱战斗》来京宣传。顶着“女版周杰伦”出道的她也表示压力很大,“因为不可能有第二个周杰伦,我也不是女版的他,我就是要做自己”。

  袁咏琳表示,自己的方向是要做电音舞曲,对于出道时被称为“女版周杰伦”,袁咏琳回应道:“我是跟周董很像啦,都是从小爸妈离婚,被妈妈独自带大;音乐方面都是主修钢琴、喜欢唱R&B;都是自己创作和制作歌曲。唯一的不同就是我从国外回来,中文的文化水平没有他高。”(文/程雪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袁咏琳周杰伦宣传女版中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