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台湾办首唱 周慧敏杜德伟王子现身

2015年07月13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巨基献唱 古巨基献唱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微博]无畏风雨来袭,日前在台湾为新唱片《我们》举办新歌演唱会,睽违4年再发行全新国语专辑。当晚他演唱十多首新歌及金曲,更邀来好友周慧敏合唱《咖啡在等一个人》,周慧敏因担心台风扰局,让古巨基演唱会嘉宾开天窗,心急如焚整夜没睡,昨临时更改航班,提前抵台,古巨基大呼感动。

  除了周慧敏外,好友王子也突然带礼物上台给他惊喜,特别送了基仔一批衣服,当中老婆lorraine有份外,更准备了一男一女童装,送给他们将来的孩子。而杜德伟[微博](Alex)也在彩排时突然神秘现身给他打气,并带来蛋糕给他,当基仔看到Alex出现在台前时吓了一大跳,他开唱强碰台风,杜德伟还祝他“遇水则发”。

  而去年7月12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登记结婚的古巨基夫妇,即将欢度“纸婚”,忙着新专辑《我们》宣传的基仔,幸福满满,他压轴演唱被誉为献给爱妻的《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不过基仔直呼这首歌是唱给所有重要的人,当然包括所有亲爱的粉丝。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周慧敏杜德伟现身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