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新专辑封面首度曝光 猫女造型调皮可爱

2015年07月16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y2新专辑封面 by2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蝶音乐旗下双胞胎组合By2全新抒情主打《当时的我们》发布。今日,By2即将要发的最新专辑《Cat And Mouse》封面照首度曝光,俏丽猫女造型瞬间吸睛,让歌迷更加期待早日听到她们的新专辑。

  今日,By2一组俏丽猫女造型照“抢鲜”曝光,有别于以往甜美系风格,本次Miko和Yumi竟然“长出”了猫耳朵,变身美萌宠物猫,调皮可爱又不失小野性。据悉,这组猫女造型为By2全新专辑封面照,原本计划在专辑正式发布前才公开,不料昨日猫女造型照片遭提前泄露,经纪公司海蝶音乐紧急采取措施提前曝光此组猫女造型给歌迷和网友,并且首度公开By2最新专辑《Cat And Mouse》的封面。

  两年没有发片的By2新专辑抒情主打歌曲《当时的我们》一经推出取得不俗成绩,焦急等待的歌迷也表示非常期待专辑的全部曲目。努力的姐妹目前仍在坚持练舞,为接下来的“舞力全开”做足充分准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By2新专辑封面猫女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