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小威开摄影展 青峰:他把我当model

2015年07月22日2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打绿小威开摄影展 苏打绿小威开摄影展
小威害羞 小威害羞
青峰力挺 青峰力挺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苏打绿[微博]鼓手史俊威(小威)不仅是乐团创作核心,还是团员及亲友专属“摄”手!22日他于台北三创园区举办“HALO”个人摄影展开幕记者会,从舞台后方打鼓的鼓手变成主角,单独拍照时显得有些害羞,身为摄影主题的“灵魂”人物青峰[微博]到场力挺小威,笑称:“他真的把我当model(模特儿)在拍,是开创我走model路线的贵人!”好友Janet(谢怡芬)也出席,送上婴儿服给将当爸爸的小威。

  小威从2006年开始喜欢摄影,他笑称自己记性不好,所以选择用影像留下美好回忆,他平时在台上表演也会随身带着相机记录,拍下团员的背影,被青峰亏:“你在后面有在打鼓吗?”这次展览主题包括苏打绿生活的“旅行”、记录好友Janet南极婚礼的“极地”、以青峰为主角的“灵魂”,青峰透露自己其实不爱拍照,更怕拍摄“跳跃”照片,但小威却能拍出他喜欢的感觉,青峰也曝料,小威拍照有处女座的强迫症性格,相当追求完美,不停要他上下左右姿势微调,一张照片能拍半小时以上,经常等到青峰不耐烦时,才捕捉到想要的画面。

  小威年初带老婆Sunny到南极参加Janet的极地婚礼,Janet透露,原本只是随口问有没有人要一起去南极,没想到小威就一口答应,两人也因此变得更熟,小威自曝在南极时得知太太怀孕,Sunny也挺着孕肚到场支持老公,预产期在九月。记者会上首播苏打绿《冬》专辑歌曲《Everyone》影片,是小威词曲创作要送给青峰的的歌曲,对于新专辑何时推出?青峰、小威笑说:“快了,看到头了!”小威的“HALO”摄影展从三千多张照片中挑选出来展览,摄影展从7月23日至8月13日在台北三创空间举行。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青峰苏打绿小威摄影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