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万事足!梁咏琪爱女曝近照:精灵可爱

2015年07月23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咏琪与爱女 梁咏琪与爱女
梁咏琪女儿近照 梁咏琪女儿近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昨日返回内地录综艺节目,预计逗留两天才返港,女儿Sofia只有半岁,她要离开女儿身边,很是很不舍,但因为工作还是要做,只好把女儿交由丈夫Sergio和妈妈去照顾。离港前,梁咏琪特别放了一段逗女儿笑的短片到社交网站上,短片中Sofia精灵可爱地睡在婴儿床上,穿上白色便服的GiGi不断在逗她笑,女儿笑得非常开心,更是大笑得手舞足蹈。

  据悉,有女万事足的GiGi,现在已开始在挑选幼儿园,待女儿到适合入学年纪时,她希望可以为Sofia找到一所最适合的学校,在她心目中,她不希望将来女儿就读的学校有太多功课压力,希望女儿在读中学前都可以轻轻松松读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