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儿翻唱《无心伤害》 杜德伟发视频支持

2015年07月30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泳儿新专辑封面 泳儿新专辑封面
杜德伟 杜德伟
泳儿赠送新专辑 泳儿赠送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泳儿[微博]推出Hi-Fi碟《风情歌》重新打造多首经典作品,首支主打曲送上翻唱叶玉卿(卿姐)的代表作《挡不住的风情》。第二首泳儿选来杜德伟[微博]的《无心伤害》。原来杜德伟一直是泳儿心目中的男神,唱片公司知悉后特地向杜德伟送上泳儿的新专辑,让泳儿有机会向男神表达爱意,对此,杜德伟大表惊喜,甚至要拍片向泳儿送上鼓励:好开心收到一张专辑,是泳儿最新的Hi-Fi专辑,里面有很多翻唱歌曲,亦很开心泳儿喜欢我的《无心伤害》,你的声线很美,加油!”

  泳儿获悉男神拍片鼓励自己当然非常高兴,为演绎好偶像作品,泳儿确实花了不少心机,不但挑战从未接触过的探戈舞风,更远赴台湾找来黄中平拍摄MV,赤脚与男舞蹈员大跳贴身舞。而杜德伟多首作品中,泳儿选择翻唱此曲亦为完成自己心愿:我一直好喜欢《无心伤害》,喜欢那种少少伤感,带点男性性感的感觉。而今次我有机会翻唱,也好想藉此以我的方式诠释作品,所以造就与原曲非常不同的风格。当知道Alex喜欢自己的版本,内心现在好感动,松了一口气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泳儿杜德伟翻唱视频无心伤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