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携王绎龙打造电音版《Cat and Mouse》

2015年07月30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y2变身喵星少女 By2变身喵星少女

  新浪娱乐讯 By2第七张专辑《Cat and Mouse》于日前发布,同名主打《Cat and Mouse》以Trap结合EDM的House曲风。据悉,By2将与DJ王绎龙合作联手打造电音版《Cat and Mouse》,让歌曲青春感再升级。

  近日,一组By2全新写真照曝光,酷酷理性的姐姐Miko、萌萌感性的妹妹Yumi在沙发和地毯上悠闲嬉戏,仿佛两只调皮猫咪。出道七年,2015年盛夏,By2携全新专辑再次绽放,用精心制作的九首歌曲表达青春无敌的90后态度。

  By2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曲《Cat and Mouse》以Trap结合EDM的House曲风受到歌迷欢迎,DJ王绎龙也为By2特别制作了电音版《Cat and Mouse》,让歌曲青春动感再升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By2王绎龙全新专辑电音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