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隷携《大隷式》全新出发 爱纱友情助阵

2015年07月31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隷与爱纱 大隷与爱纱

  新浪娱乐讯 大隷即将带着他的全创作专辑《大隷式》出击,首波动人情歌《再给点时间》MV与大嘴巴[微博]女主唱爱纱大谈生死恋。

  《大隷式》专辑首波情歌《再给点时间》,是大隷纪念自己一段已逝去但仍揪心的恋情,他特别邀请爱纱跨刀演出。两人曾在爱纱成为大嘴巴女主唱前,在Live house一块表演,这段演出的影片无意中被大嘴巴的老板看见并一眼相中爱纱,于是动念组了大嘴巴。感念大隷的”提携”之情,爱纱二话不说点头答应担任MV女主角,在宣传新专辑的百忙通告中抽出时间无酬演出,这份情义令大隷无比感动。

  从无戏剧演出经验的爱纱,在MV里演出一位罹患绝症的女生,因为深爱男友不忍对方为她担心难过,某天早上作好早餐留下纸条便悄然地离去,男友醒来时发现枕边人不在身旁,立即夺门而出寻找伊人芳踪,无奈哭天喊地也唤不回离去的爱人。为了演出狂追猛找爱人的这幕戏,大隷在火辣辣的艳阳高照中来回奔跑数十趟,不但上演湿身秀,双脚也磨破了皮不时流血,还全身发热头晕,爱纱为了预防中暑与晒伤,化妆师帮她狂喷防晒及保湿喷雾,走到哪里遮阳伞便跟着移动。

  大隷与爱纱在《再给点时间》MV里,是对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的爱侣,成天腻在一起玩滑板、作饭、看星星、谈天说地,两人虽然认识多年但要“黏”在一块,众目睽睽下作尽一切爱侣的动作,大隷始终觉得绑手绑脚无法投入。NG几次后反倒是爱纱要大隷放心,要他演好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两人才渐入佳境。互动宛若真正的情侣,两小无猜的火花四射,若非现场有一大群工作人员当电灯泡,大隷和爱纱都已入戏到觉得已经在一起了。

  《再给点时间》是首结合英伦摇滚与饶舌的情歌,大隷写出慢慢习惯了不能没有你 眼里只有你 做什么都想着你 别人怎么说都不在意 这就是爱情的意义,他以轻快的饶舌风“说出”爱情,辅以狂放的唱腔“演出”恋情不再的心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大隷爱纱友情大嘴巴演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