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疑凭歌寄意 分享麦浚龙《念念不忘》

2015年08月01日0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盛传阿娇是麦浚龙新歌《罗生门》的女主角。 盛传阿娇是麦浚龙新歌《罗生门》的女主角。
麦浚龙与谢安琪 麦浚龙与谢安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钟欣桐(阿娇[微博])的绯闻旧爱麦浚龙[微博](Juno),与谢安琪[微博]合唱的《罗生门》最近非常热,还有传三部曲故事女主角是阿娇。阿娇前天(7月30日)出席活动否认是故事女主角,说麦浚龙没有特定人选。不过,昨天(7月31日)凌晨她在社交网站上载一张侧面沉思照片,并留下一段文字:“其实你是一幅画,狠狠往这旧人心上挂,现实过得不顺吗,定定望向这画中昙花,那故事仓猝结束不到气绝便已安葬,教两人心里有道不解的咒没法释放……”这段正是麦浚龙《念念不忘》的歌词,网民也问阿娇是否向Juno凭歌寄意?有留言说:“传得那么厉害你是女主角,这个时候你上载(歌词)会传得更厉害。”(颖颖)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阿娇麦浚龙念念不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