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心莹避谈陶喆 谎称出事者是双胞胎妹妹

2015年08月01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喆、陈心莹 陶喆、陈心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心莹出道7年,多演出花边角色,曾拍过全裸写真,知名作品有《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前阵子《奇幻同学会》杀青,最近在拍公视的《一把青》,没想到因为和陶喆[微博]同车返家一夕爆红。日前她被记者问到此事,情急之下竟表示出事者是自己的双胞胎妹妹。

  陈心莹7月28日晚间穿着细肩带上了一辆座车,和在居酒屋喝茫的陶喆一起回家,引起轩然大波,事后在脸书澄清双方只是朋友。据报道,她30日在自家美睫店被问到此事,先是称自己是“双胞胎妹妹”,后来又改口“我有个双胞胎妹妹”,表示大家要找的事主是对方。

  不仅如此,陈心莹还坦承自己是妹妹的经纪人,用无奈的语气说:“我妹到底去哪里了”,当记者问到“妹妹现在躲起来了?”她点头承认,接着又嚷嚷着“妈妈你为什么要把她生下来?”

  只不过,陈心莹受访时穿的洋装,正巧和她几小时后晒在脸书照片中,身穿的点点洋装完全一样,一旁写下“信我的人,不必解释。不信我的人,何必解释!”31日晚间,她则继续在脸书发言“你看我像一坨屎,我看你却是一尊佛”、“人若能活出自我,自然不会与他人攀比,不会在意他人的评论,自然变得乐观坦荡,生命也就变得单纯喜悦。”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陶喆陈心莹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