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出道在即 7号参加New Sunny音乐会

2015年08月06日10:3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窦靖童打扮帅酷,被赞继承王菲高冷范儿。 窦靖童打扮帅酷,被赞继承王菲高冷范儿。

  继承了爸妈音乐天分的窦靖童多次在网络上展现唱功,近期更盛传她将选择在日本出道,并于年底发行个人首张英文专辑。窦靖童前晚突然在微博发文“7号见”,让粉丝猜测7日是窦靖童的出道日期。据报道,窦靖童将于7日在日本东京出席New Sunny音乐会。到时,她会和几支当地乐队交流,包括Draft King、言叶Select,以及男女组合POLTA。

  王菲与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歌声空灵,明星范十足。去年,她在微博分享了自己与一位男性好友合作翻唱《Heartbreak Warfare》的视频,极佳的嗓音和特殊的处理方式,让王菲也夸赞道:“也醉(也是醉了)!”今年5月,窦靖童又在网上发表原创英文歌曲《Chimes》MV,慵懒迷幻的声线和超龄成熟的神情,让网友直呼,接棒王菲的天后宝座指日可待。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已经将窦靖童交给经纪人陈家瑛打理。陈家瑛为了将窦靖童打造成国际级歌手,还为她打造私人录音室,为年底于日本出首张英文专辑做准备。昨日凌晨,窦靖童转发工作伙伴的微博,定位显示一行人目前正在日本。8月8日是王菲的生日,有媒体分析窦靖童选择在7日在日本演出,很有可能是为妈妈送上生日礼物。

  网友热议:

  @花生米420:

  一想到她爸爸是窦唯,妈妈是王菲,就对她的音乐充满期待!

  @黑夜婆婆:

  若说她的音乐造诣,只能说一般。爱唱英文歌是因为她从小在全英语教育环境下学习生活。要说她的中性风格,李宇春比她更得到大家的认同。她想唱歌,不代表她能够红,她的妈妈能够帮她一段,但能否走得远,真的还要很大很大的努力。

  @汪二丫YY:

  你都出道了,你妈总该发微博了@veggieg,8月8日她生日,总该发微博了吧。王菲!快更博。

  @呆萌的0000000k:

  英文不好,日文不会,追你好累。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Sunny音乐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