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出镜啦!周杰伦抱女儿过父亲节

2015年08月09日0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抱女儿照 周杰伦抱女儿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昆凌7月10日剖腹产女,周杰伦(周董)虽证实消息,对于相关细节依旧采保密态度,小俩口极低调,女儿“小周周”身形、长相至今仍公开,在中国的父亲节过了十几分钟后,周董终于抱着小周周首见客,照片首在脸书公开了。

  周董写到:“第一个属于我的父亲节,好特别的感觉,祝大家父亲节快乐。”照片中,周董眼神充满父爱,深情注视着怀中的小宝贝,戴着父女帽现身。而昨昆凌也在杂志分享她的“昆凌妈咪新手周记”,在产后首次露脸分享为人母喜悦。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父亲节女儿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