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闯》MV曝光 出演并献声《笑林足球》

2016年11月07日 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信创作这首描写运动员热血情怀的歌,少了胜利者拉拉队式的欢呼吶喊,更多的是狼狈了、受伤了之后,兄弟的互相打气与扶持。

信《闯》MV曝光 信《闯》MV曝光
信献声电影《笑林足球》 信献声电影《笑林足球》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由信创作并献唱的电影《笑林足球》主题曲《闯》MV正式上线。

  在这部运动题材的喜剧电影中,担任片中灵魂人物队长一角的,是一向以摇滚歌手形象为人熟悉的信。这些年来,信一直偶有跨足戏剧的作品,对信来说,演戏和写歌、唱歌很不一样,演戏更像是一种群体创作,他在演出拍摄的过程中,既要将自己归零变成剧中人物,同时也要适度地加入自己的诠释风格,每一次的戏剧经验,对他来说,都是一种新鲜的创作刺激。在《笑林足球》中,信除了担纲演出之外,也为这部电影创作、演唱了主题曲《闯》。

  《闯》是一首摇滚精神十足的歌,即使在追求的道路上不断摔倒,依然顽强,不畏不惧勇敢闯。信创作这首描写运动员热血情怀的歌,少了胜利者拉拉队式的欢呼吶喊,更多的是狼狈了、受伤了之后,兄弟的互相打气与扶持。

  电影《少林足球》中的六师弟“轻功水上飘”林子聪[微博],相隔十五年后,转换身分变成导演,自编自导自演了同样是足球题材的喜剧电影《笑林足球》。

  《笑林足球》描述一支足球队在受到现实打击、跌入低谷时,奋力抓住所有可能翻身的机会,却在金钱和荣誉之间摆荡、冲突,最终整支球队齐心,成功捍卫了他们的梦想与尊严。

  就像信在拍完电影之后写下的:“拍这部电影,从踢第一球脚直接铲地扭伤,一直到可以三十码外直接射门,这电影感动我的是梦想最后才到无所谓,会到就好。”

(责编:大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水煮娱专栏+ 更多
热门搜索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