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发暖心单曲 《如果心酸》吐露心声

2014年10月17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香香 香香

  新浪娱乐讯 香香借新歌吐露新都市女生心声,最新暖心单曲《如果心酸》正式首发,同时这首歌也是香香出道十年纪念第二弹作品。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繁重的工作,在工作日常常感觉对这个世界应接不暇,在周末却一下子变得空虚无聊,同伴各自应酬,只留自己一个人,在孤单中与自己为伴。虽然说着寂寞寂寞就习惯了,但平淡生活仍然为不安作乱,心酸感始终伴随左右,令内心的孤独感无处藏身。仍然能够说笑,尽管那都是苦笑。

  《如果心酸》由知名音乐人吴梦奇作曲,曾为赵薇、陈坤、S.H.E、张靓颖等歌手创作过作品的他,早前与香香也有多次合作,这次再度受邀为香香量身打造一首都市慢情歌,在音乐方面完全发挥出香香的潜在一面,给歌迷带来了无限惊喜。

  香香的《如果心酸》仿佛有一种魔力,夜深人静十分伴随着歌声,听者内心的伤痛在潜移默化之下被悄悄的治愈干净,当太阳升起之时,带着一颗痊愈的心又能够出门昂首搏杀,能够变得与自己和谐相处。‍

前插入后插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香香如果心酸暖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