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子格音乐时尚相结合 新单开启复古之门

2014年10月22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子格 崔子格

  新浪娱乐讯 崔子格加盟美妙音乐后首推单曲《路灯下的大女孩,曲风是80年代复古电音Disco,歌词简单而贴近“生活”。

  崔子格早前凭借一首单曲《卜卦》被歌迷们所熟知。《路灯下的大女孩》是崔子格加盟美妙音乐后的首支主打单曲,结合现下大走流行复古风潮,大胆尝试音乐领域运用80年代风靡的复古电音Disco,将音乐与时尚完美契合,搭配上质朴“生活化”的歌词,更加贴近与映衬出现代都市男女们的心声。

  在音乐道路上永远充满创造力,是崔子格在歌迷们心中的定义形象,每次推出新歌总有重重惊喜,《路灯下的大女孩》让我们看到崔子格开启“音乐复古篇章”之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路灯下的大女孩复古Disc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