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挑战高难度 《永远》舞蹈版MV公开

2014年10月22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靓颖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22日,张靓颖发布全新专辑《第七感》中R&B歌曲《永远》舞蹈版MV。为筹备《永远》MV的舞蹈,张靓颖远赴美国请到国际天王天后御用顶级编舞大师Timor Steffens助阵,MV中八位外籍舞者伴随张靓颖的歌声起舞,炫酷的编舞设计为唯美的画面注入了硬朗的元素,丰富了张靓颖音乐的层次感。张靓颖透露,为了让舞蹈在中MV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自己曾多次飞往美国洛杉矶,与舞团进行每天至少8小时的密集特训。张靓颖笑称:“常常录音时唱的是另一首歌,但在等待的空档时间脑袋里想的却是《永远》的舞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舞蹈永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