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子《英雄》讲述催泪往事 MV蓄势待发

2014年10月23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准备演出 准备演出
向观众致敬 向观众致敬

  新浪娱乐讯 随着川子新EP主打歌《英雄》在多家试听网站陆续上线,歌曲的MV也在紧张拍摄制作当中,即将于近期发布。

  《英雄》的创作灵感源自川子的真实经历,为了纪念一位在战场上失去生命的好兄弟。时光流逝伴随着内心的丰富,看待世界的角度会发生变化,年入不惑的川子,对过往的岁月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英雄》MV的拍摄脚本经过二次创作,部分还原了川子本人的经历,以一位老人的视角,重新诠释“时间”对于“生命”、“友情”的意义,讲述了一段埋藏在川子内心深处,不为人知的催泪往事。

  作为新EP《川·行肆拾年》的主打歌《英雄》,对于歌手川子可谓意义非凡,因此制作团队“倾心”打造,不仅致力于创造一次全新的视听体验,也渴望能够唤醒人们对那些平凡英雄的敬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川子川·行肆拾年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