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远《卑微的荣耀》MV首播 争做继承者

2014年10月23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继承者海报 继承者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亚军张恒远推出全新EP《继承者》。主打歌《卑微的荣耀》MV于23日全网同步首播。

  张恒远,第二季好声音比赛中用淳朴真诚的歌声感动无数人。正因为这份对音乐的态度,首张EP得到包括汪峰、贾轶男、洪敬尧等乐坛前辈的指导,造型方面特别邀请到国际著名造型设计大师李大齐,为张恒远量身定制。

  张恒远的演绎将歌曲《卑微的荣耀》中的情感表达的淋漓极致。张恒远机缘巧合参加了第二季好声音,经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鲜花与掌声。回想之前在追求音乐梦想路上受到的冷嘲热讽一切都来得那么弥足珍贵。这首激励人奋进的歌告诉人们:得到多大的赞美,就要承受多大的诋毁,摈弃流言蜚语做不一样的继承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恒远继承者卑微的荣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