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镒舟录制处女单曲 吴梦奇倾力助阵

2014年10月23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肖镒舟 肖镒舟

  新浪娱乐讯 近日,肖镒舟正式入棚录制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金牌音乐制作人吴梦奇倾力助阵。

  据悉,肖镒舟是乾亨大有文化全新推出的歌手,这位来自安徽的90后男孩通过比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历经乾亨大有文化秘密培训后,现正以全民偶像的姿态正式入棚录制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

  再者,肖镒舟的全新单曲的制作阵容也不容小觑,由金牌音乐人吴梦奇领衔制作,曾成功打造张靓颖《如果爱下去》《想你,零点零一分》、谢娜《菠萝菠萝蜜》、魏晨《我为自己代言》、SHE《再别康桥》、BOBO组合《光荣》等经典名曲。

  据了解,肖镒舟的全新单曲已进入紧张的录音阶段,相信不久将会与广大歌迷们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肖镒舟吴梦奇单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