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鹤成天津形象新名片 公益之旅再度开启

2014年10月23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鹤 张鹤
张鹤演唱 张鹤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来,张鹤颇受国内各大城市形象歌曲的“青睐”,纷纷邀请其录制形象歌曲,作为推广宣传城市形象以及文化旅游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张鹤的艺术世界里,音乐和公益相互交融,迸发出无穷的火花和力量。目前,张鹤几乎成为了天津这座美丽的城市在音乐及公益形象上的代言人,张鹤从最初演唱天津新形象歌曲《生活因我们而美丽》开始,已经陆续为天津录制了诸如《海河在我心中流》、《天津邀请你》、《锦绣天津》等歌曲,在各大媒体中展映播出。

  十几年来,张鹤热衷于公益、慈善活动,科班出身的她,经过多年的探索创新,在一定意义上赋予了歌曲新的演绎角度,再融入自己的思考与创新,让演唱的歌曲不仅带有传统的特点,同时也带有新时代的特色。

  张鹤在今年推出了第四张专辑《海河在我心中流》之后,还将在2014年12月12日举办“美丽天津 青春之歌”张鹤公益演唱会,这将是张鹤的又一次公益之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鹤公益海河在我心中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