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将唱《赤裸裸》 致敬红星二十年

2014年10月23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旅行团 旅行团
郑钧《赤裸裸》 郑钧《赤裸裸》

  新浪娱乐讯 旅行团乐队23日公布他们将加盟《红星音乐二十周年致敬合辑》的录制工作,继第一位加盟艺人陈楚生宣布将翻唱田震的代表曲目《野花》之后,第二位加盟致敬翻唱艺人旅行团乐队宣布,他们将选择翻唱郑钧的经典曲目《赤裸裸》。旅行团表示,这首歌改变了很多人的视野,参与其中我们倍感荣幸。主唱孔阳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真实的心声:“压力很大,不管了,玩起来!!!”清新的旅行团演绎当年这首惊世骇俗颇具叛逆气质的金曲,会产生怎样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据悉,共计将有10位当红原创音乐人参与到《红星音乐二十周年致敬合辑》的录制工作中。主办方太合麦田将陆续公布参与艺人及其选择的翻唱曲目,“红星音乐20周年纪念致敬召集令”也正在火热进行。它旨在“重新发现好作品”,向大众发出邀请,无论是成名歌手还是尚未出道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参加,改编、翻唱的红星经典曲目,一经选中你将同其他音乐人一样参与到这张致敬合辑的录制工作中。作品征集活动截止到10月25日。该致敬合辑的实体唱片以原版包装的形式再版包括郑钧、许巍、田震、小柯作品在内的红星经典专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旅行团郑钧赤裸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