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宽工作室第二次开放 活动内容提前揭秘

2014年10月23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龙宽玩偶展 龙宽玩偶展

  新浪娱乐讯 继首次龙宽工作室(哈酷呐玛他他)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之后,新奇又好玩第二次开放日活动又要来了。这次不仅将带领大家环游整个工作室,讲述每个角落里隐藏的故事;还会指导大家探寻旧物改造的奥妙,在这里你会看到每件家具都是从人们丢弃的垃圾堆中的“宝贝”变身而成的,工作室小伙伴们经过清洗、打磨和手绘赋予了它们新的生命,变成了具有设计感的独特物件:电缆圆盘变身成了一张曼陀罗彩绘大饭桌,旧轮胎变身成了一把国王椅,枯树枝变身成了一盏实用的落地灯……工作室成员们希望通过这种有趣的“变身”传递一种物尽其用的理念,为环保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哈酷呐玛他他工作室的创始人——龙宽,不计较,不媚俗,热爱自然,热爱生活。很多人眼中的龙宽真实不做作,单纯又直接,或许也就是她身上这种孩子气的倔强和坚持,对什么都无所畏惧的天真,才能让她一直坚持用自己的行动去实践内心中的所思所想。一首《乐活女王》第一次在国内引入了“乐活”的概念,再之后,龙宽开始把脑海中的奇思异想通通付诸实施:开始学习绘画、做个人服装品牌设计T恤、出书、推广普及乐活理念、创立工作室以及围绕这一切相辅相成的环保理念和生活方式,不过一直没有放弃的,当然还是龙宽在音乐上的坚持,而2014年,龙宽带着不一样的心境再次出发,推出全新单曲《UP2U》,电子曲风又带着清新气质,依然保留了独树一帜的唱腔,又融入了她自己这些年来对生活的真实体悟,用音乐表达出龙宽式独一无二的态度主张。

  生活中,龙宽和工作室小伙伴们身体力行,将“环保”的理念融入到了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某次大家在路边偶遇一截被砍伐的大根树枝,虽然已经被破坏了原本的生态,但是经过大家的奇思妙想,将爬藤植物的绿叶重新引到干枯的树枝上,就好像是一棵从地面生长到了屋顶的生命之树,又一次焕发出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如果你和龙宽一样喜欢和小动物相处,可以在工作室的小院里看到精心搭建和手绘的“猫旅馆”,附近的流浪猫经常排队前来入住,其中一只“三三老师”更是成为了工作室的长期住户。小院里还有大家精心料理的有机菜园,这是工作室小伙伴们健康美味食材的来源。

  如果你也曾经有过艺术家的梦想,可以前往工作室二楼的空间参观龙宽的个人作品展。各种奇异的面孔和色彩的手缝玩偶,四面墙上的彩绘和涂鸦,组成了异次元空间的奇趣世界。工作室的小伙伴们平时主要精力在创作小动画、插画绘本和拍摄视频,还会开发各种生态理念的创意周边产品。继上次开放日带领大家用各种果核食材一起动手“造小人”之后,这一次开放日活动中,大家会在一起用粘土材料制造好玩的面具。

  哈酷呐玛他他工作室九月创作的枯木变身系列作品也将展出,首次开放日活动中向大家征集的旧牛仔裤已经被改造成了实用的拼布沙发套,而这次也会请所有前来的人带来家中闲置的纸盒,交换礼物的同时,也为工作室提供了创作的原始素材。当然,哈酷呐玛他他照旧为每个人准备了手作的素食小点心和下午茶,让大家在洒满阳光的工作室度过惬意放松的一天。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龙宽UP2U环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