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新歌公路版预告曝光 夫妻携手秀恩爱

2014年10月23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戚薇晒美国游学的照片 戚薇晒美国游学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大婚后的戚薇与李承铉蜜月期间尽职尽责努力闭关“造歌”,首波甜蜜新歌《lucky lucky》宣告即将首播,23日,新歌公路版预告片曝光,镜中李承铉开着复古老爷车载着“人戚”在美国66号公路上大秀恩爱,羡煞众人。

  戚薇李承铉私奔66号公路 “拜堂成亲”地取景拍摄MV

  23日,戚薇新歌《lucky lucky》公路版预告片曝光“抢鲜”曝光,镜中戚薇与李承铉开着复古老爷车在美国66号公路上潇洒狂奔,幸福画面宛如好莱坞经典爱情电影。《lucky lucky》由李承铉全程监制,MV则由御用导演珍妮花掌镜拍摄,曾担任“七里香夫妇”结婚伴娘的花导更感叹,从拍摄《我们我们》到拍摄《lucky lucky》,因为一路见证戚薇与李承铉从相遇、相爱到求婚、结婚, 对他们之间爱情的了解越加默契,所以本次《lucky lucky》MV特别选在拉斯维加斯这对小夫妻“拜堂成亲”的神圣地点,让这支作品更具纪念意义。花导还开玩笑是表示,其实也是想自私的把自己对于恋爱的理想状态纪录下来:“找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吃货男友,然后让他开着复古老爷车载着我私奔66号公路!”

  戚薇李承铉复古婚车秀恩爱 《lucky lucky》首播倒计时  

  戚薇、李承铉全新复古婚车写真也于23日公布,蜜糖色彩的照片中,戚薇李承铉身穿情侣装恩爱牵手,甜蜜亲吻,幸福值爆表,羡煞众人,让新作《lucky lucky》更加惹人期待。据悉,本次戚薇的全新歌曲将做一次新的尝试,以APP的形式发布,届时电台、网络等试听通道也将同步开启。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戚薇李承铉lucky luck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