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MV彰显歌特风 《脱胎换骨》预告来袭

2014年10月24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炜 李炜

  新浪娱乐讯 24日,李炜发布了《脱胎换骨》30秒的MV预告片,颇具大片观感。《脱胎换骨》MV巧妙借用了“七宗罪”的元素,将愤怒、贪婪、怠惰、傲慢、淫欲、嫉妒、暴食一一展现开来,慢镜头和闪回画面的使用,以及演员极度夸张的戏剧化表演,凸显出强烈的哥特式风格,暗黑、沉重略显“重口味”,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预告片开始和结束均使用了李炜直视镜头的画面,同样强烈的眼神中意味深长,再搭配《脱胎换骨》的旋律,令人心底油然而生“求变”的呐喊。

  据悉,《脱胎换骨》MV由金曲奖最佳导演黄中平执导,黄导曾为王菲、张惠妹、周杰伦等天王天后掌镜MV作品,在业内的美誉度自不必说。由预告片可见,为了李炜的这首全新力作,黄导做出了全新的风格尝试,令人更加期待《脱胎换骨》完整版MV早日面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预告片脱胎换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