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登陆韩国打榜节目 宣告出道活动开启

2014年10月27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UNIQ韩国出道引关注 UNIQ韩国出道引关注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乐华娱乐推出的新人组合UNIQ强势登陆《M!Countdown》、《音乐银行》、《人气歌谣》、《Show Champion》等韩国招牌音乐打榜节目,宣告其在韩国的出道宣传活动正式开启。首轮以单曲《Falling in love》进行活动,优秀的表现吸引了业内和粉丝的强烈关注。

  刚刚于10月20日中韩两国同步公开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的UNIQ首先在韩国展开了活跃的活动,选择Mnet招牌音乐打榜节目《M!Countdown》作为自己的初放舞台。与以往新人不同的是,UNIQ此次选择了抒情曲风的歌曲作为出道单曲,凭借副歌部分中毒性的旋律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曲集结了Justin Bieber御用音乐人Joombas Music Group,EXO、SHINee主打歌作曲家申赫等欧美、亚洲顶级制作团队携手打造,为UNIQ量身打造最富前沿音乐元素与青春浪漫气息的作品。同时,成员金圣柱、曹承衍、周艺轩也参与了歌曲的创作,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音乐才能。

  UNIQ凭借其实力,与国际化的偶像定位一经出道便受到蔡康永、范冰冰、何炅、谢娜、韩庚、周笔畅等两岸三地明星的鼎立加持。近期还将继续通过《M!Countdown》等放送节目在韩国进行出道舞台的宣传。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UNIQM!CountdownFalling in lov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