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三期生出道公演 《青春派对》献首秀

2014年10月27日18: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nh48三期生 snh48三期生

  新浪娱乐讯 历时四个月的招募及选拔,经过3个月的封闭式训练,10月24日晚7点,女子偶像组合SNH48三期生正式登上出道舞台,唱响以《青春派对》命名的出道公演。萌妹子们青春无敌的个性和充满活力的精彩表演,让粉丝们不断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应援call,一次又一次地将演出推向高潮。

  从2013年8月起,SNH48已陆续推出了6套各具特色的剧场公演,一期、二期生的前辈也已经成长为具备成熟舞台表现力的青春偶像。SNH48三期生是从46512位报名者层层选拔而出,在接受了3个多月各项专业系统培训后,她们的出道公演自然也是备受关注。10月14日《青春派对》票务上架仅5分钟,公演门票就销售一空,一票难求。首演当天清晨,粉丝们就纷纷送来应援花篮,当晚的首演现场更是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SNH48三期生的出道公演《青春派对》以“青春”为主题贯穿全场,充分体现了三期生青春无敌的个性。开场曲《青春派对》用火热的青春将舞台点燃,接下来的《沙滩凉鞋》《在你变成星星之前》继续紧扣“青春”主题,演绎青春的浪漫与勇气。《浪漫夏日》《Don't disturb!》《Virgin love》等歌曲也都充满了青春气息,全方位演绎了青春的梦想,青春的激情,青春的力量,青春的爱情萌动……将“青春”主题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曲风及公演服上,《青春派对》保留了SNH48剧场公演的一贯特色——曲风丰富、服装百变,看点十足。从桑巴风情到弗拉明戈风情,从超燃的舞曲到清新的情歌……虽然是初登舞台,但SNH48三期生成员大都有着不错的歌舞功底,把不同风格的歌曲演绎得非常精彩。公演中还出现了传统汉服等非常有特色的公演服,让粉丝们沉浸在美妙多彩的舞台世界里。当晚,SNH48所有三期生还一起登上星梦剧院的舞台,共同唱响《支柱》,呼唤粉丝与她们同行,见证她们在自己的星梦之路上,用努力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青春派对》首秀之后,“三期生照片上墙仪式”等出道系列活动也同期开启。而“三期生初登场”答谢握手会则将于10月26日举行。作为“可面对面的偶像”, 这也将是SNH48三期生与粉丝们的第一次亲密互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SNH48青春派对沙滩凉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