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鑫泷伤后首次露面 拄拐上通告被赞敬业

2014年10月29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闫鑫泷接受专访 闫鑫泷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28日,闫鑫泷继个人首支原创单曲《狠角色》MV拍摄现场受伤后首次公开露面,现声手拄拐杖,工作人员大赞其敬业。当天,闫鑫泷身着粉色外套,以清新的海蓝色发型亮相,始终面露阳光笑容,一扫伤痛缠身的阴霾。闫鑫泷首次公开讲述了受伤过程,并介绍了个人近况和接下来的发片计划。

  闫鑫泷MV拍摄现场出意外 曝受伤照回应“炒作”质疑

  据悉,一周之前,歌手闫鑫泷在新歌《狠角色》MV拍摄现场突发意外,当时按照导演的要求闫鑫泷要在空中做飞翔的动作,由于疏忽威亚装置发生了偏差,导致闫鑫泷迅速从半空中坠落,整个人面朝下重重地摔在了地面上,双腿膝盖与地面的撞击非常严重,鲜血直流,手掌也有擦伤,工作人员随即拨打120电话将闫鑫泷送至医院急救,经过初步诊断和治疗,医院告知其双腿膝盖严重摔伤,需进一步疗养观察,近期都无法行走,必须卧床治疗。事件在微博被曝光之后,立刻吸引了网友的围观,纷纷转发并评论,其中不乏网友大放阙词,断定此次事故为艺人炒作行为。几日之后,闫鑫泷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触目惊心的受伤照,对部分网友的炒作质疑直接有力地做出了回应,关于“炒作”的诋毁不攻自破。当被询问无故被贴上“炒作”标签时的感受,闫鑫泷莞尔一笑,表示对于炒作的质疑心态很平和,身处娱乐圈想要生存就必须有娱乐的心态,有歧义才会显现正义的可贵之处,身正不怕影子斜,真相自有大白的一天。

  闫鑫泷推新歌MV受期待 化身“热狗男”

  新晋歌手闫鑫泷自新歌《狠角色》上线以来斩获了不少人气。值得一提的是《狠角色》由他亲自作曲,并携手美国知名音乐制作人Keith Stuart跨海打造。此前在曝光的写真大片中更是赤膊上阵,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平日苦练身材,偷偷下狠工夫,坦言要努力做个暖心的“热狗男”,坚强的外表之下藏着一颗暖男的心。据悉,闫鑫泷目前伤情稳定,痊愈之后会立即投入工作,《狠角色》MV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闫鑫泷兴奋地透露道,MV邀请到了《大闹天宫》和《骇客帝国》的后期制作团队,独具匠心可谓大制作,堪称华语音乐录影带市场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另外,闫鑫泷在MV中舍身卖力的表演也获得了导演的高度赞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闫鑫泷敬业受伤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