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万圣录节目 王源话唠遭王俊凯嫌弃

2014年11月04日1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F boys TF boys

  新浪娱乐讯 《TF少年GO》第二季迎来第3期,也时值西方万圣节,为给粉丝带来节日的气氛,本期节目无论是现场布置还是游戏环节都更具趣味性。尤其是男生自习室,小伙伴们更是离开自习室在学校里抓鬼,悬疑剧情跌宕起伏不容错过。当然,TFBOYS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也必不可少,你问我答你侬我侬,给万圣节的初冬夜晚增添了的丝丝暖意。

  万圣节神曲一出引发群魔乱舞 话唠王源遭王俊凯嫌弃

  本期TF家族为配合万圣节在节目环节上可谓下足功夫,一曲“倍爽儿”开启了本期主题“神曲”模式,真是让万圣节横行的鬼怪也唯恐避之不及。王源现场论神曲的特点,意犹未尽更是携王俊凯现场教授易烊千玺跳起了TF家族早期的阿姨之歌《街舞少年》,洗脑旋律让家族成员们欢脱不已,立刻参与到群魔乱舞的脱节世界里。

  在粉丝与TFBOYS的互动环节中,三位成员一直纠结于挖掘机技术和舔酸奶盖技术到底哪家强的问题上,话唠王源更是完全搅乱了该环节的正常节奏,最后王俊凯无奈直喊要把王源赶出去。

  神曲之歌王争霸赛动感升级 惩罚之逆转剧情爆笑来袭

  为配合“谁是歌王”环节,游戏开始前播放的TFBOYS神曲花絮视频率先开启笑料模式。游戏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刘志宏各带领一队PK挑战中国神曲,PK场面血腥、歌声更是鬼哭狼嚎,唱尽中国近几年最流行神曲,不唱罢不罢休的架势让此环节陷入了魔音穿脑的死循环。

  细说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非惩罚环节莫属。神秘黑衣人似有似无的存在一直给TF家族无形的压迫感,惩罚的道具更是让TFBOYS咬牙切齿的愤恨,不过这些都没有最后的剧情演绎来的缠绵悱恻。王俊凯客串容嬷嬷心狠手辣分分钟解决掉“夏紫薇”;易烊千玺变身白素贞,雨中与“许仙”眉目传情,娇羞模样让人欲罢不能;王源更是在佟湘玉和夏紫薇的角色中自由转换,毫无违和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俊凯TFBOYSTF少年GO王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