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新专发售在即 亲笔写月历谢歌迷

2014年11月05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玉刚 李玉刚
北京演奏现场 北京演奏现场
专辑封面投票 专辑封面投票

  新浪娱乐讯 李玉刚时隔两年将于11月6日推出新专辑《民国旧梦》,揭晓对经典歌曲的二次创作。

  据悉,李玉刚为了感谢歌迷们的守候,决定让大家选择新专辑封面。玩心大起的互动点燃了歌迷的激情,纷纷投票建议。在全国发售当天,专辑将选用公投的视觉方案,并带来别开生面的谢礼。

  同时,李玉刚从歌者转身墨客,亲笔书写十二月历,作为最大的福利献给歌迷。钢笔字率性硬朗,似乎是为十二首歌写出的十二种感怀,又可品读为向有缘人写出的十二封家书。而李玉刚本人,在图文并茂的画页中身着温文长衫或倜傥西装,一展风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玉刚民国旧梦月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