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乐节双城上演 大张伟领衔唱响贵州

2014年11月07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张伟 大张伟

  >>>点击进入在线购票 贵阳站

  新浪娱乐讯 恒大星光音乐节全国巡演挥师南下,在这个11月将迎来周末双城记,11月15日贵阳站、11月16日昆明站接力唱响。尽管双城互动模式并非首次,但在阵容和配置上,将比上一届更摇滚、更嬉皮、更性感,在音乐之外的现场体验上,将更加强调“分享”与“狂欢”的理念。

  音乐节上最注重演出阵容,此次周末有让周迅都被洗脑的最新神曲《胡撸胡撸瓢儿》演绎者大张伟,更有金志文、孙伯纶、阿普萨萨,以及反光镜、麦田守望者摇滚乐队等,大咖云集,特色鲜明,足见主办方对双城互动的重视。而舞台表演安排上,顺序、时长等,主办方也花费不少心思。

  音乐节现场的音乐效果,除了艺人阵容外,硬件设备也十分重要。据悉,主办方斥资上亿元购置了世界顶级音响设备等硬件,想必会为现场的音乐感加分不少。同时,在短时间内,如何将这些顶级设备运输、搭建、调试,也是一项极大的挑战。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大张伟金志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