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蜕变”后再发力 情歌主打温情来袭

2014年11月12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 李炜
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封面 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封面

  新浪娱乐讯 李炜“蜕变”三部曲后,又将带来全新力作——新专辑第二主打歌《只是怀旧不算怀念》,届时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也会同步推出。不同于首波主打歌《脱胎换骨》以自我与蜕变为主题,《只是怀旧不算怀念》主打情歌概念。

  李炜出道四年,距离发行个人首张专辑《造梦者Dreamer》也已有两年的时间,其中情歌《一见钟情》和《残缺》最为人称道。《一见钟情》是一首甜蜜清新的小情歌,《残缺》则被赋予了悲伤的基调,而新歌《只是怀旧不算怀念》将会被李炜赋予怎样的情感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情歌只是怀旧不算怀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