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艺术展首批海报曝光 华晨宇个性出镜

2014年11月14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2月3日举办VIP开幕式的天娱十年“明天的派对”当代艺术展进入倒计时,20余位艺术家将为此呈现特别创作的全新作品。目前,这些创作内容依然受到严格的保密,尚无透露。日前,华晨宇与范西、吴笛、叶甫纳、DICK_NG、双飞艺术中心等参展艺术家为本次展览拍摄的第一批肖像海报正式曝光。

  首批曝光的官方海报,采用了黑白彩色交相搭配的风格,参展艺术家们分别带来自己喜欢的物件或作品:钳子、小娃娃、安全头盔、海星改造指甲……这些色彩鲜艳的配件结合黑白的人物肖像,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彰显了“明天的派对”所要传达的“属于年轻人的展览”的理念。

  对于艺术,华晨宇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我认为艺术是一种创造和自由,像我就不会把自己当作一个歌手,一个音乐人,也不会把自己当作一个艺术家。因为我觉得这些都是固定的东西,它被框起来了。其实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比如说我在唱歌的时候也是一种创造,我在创造的时候它其实也是一种艺术,那如果这样说的话,其实人人都是艺术家,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与生俱来的一种创造能力。”相反,范西则一直觉得“做艺术”跟“是一个艺术家”存在一个标准,也不可能“人人都是艺术家”。除此,他还针对提问表达了“有趣、好玩跟打动你,其实是两个层次”的观点。

  另一边,双飞艺术中心的林科和杨俊岭在接受采访的一开始就因为老鼠原地起跳十几米这事儿争论了10分钟。起因也只是因为一个“最近你们觉得一件最荒谬的事情是什么?”的问题。相比之下,吴笛和叶甫纳的回答则简单直接,趣味十足。而DICK_NG便针对自己的漫画畅谈了起来。

  “明天的派对”当代艺术展是天娱传媒用时一年,精心策划的特别项目。12月3日的开幕式必须凭邀请函入场,向公众免费开放的时间为12月4日至9日,地点为中国当代艺术地标——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除了此番曝光的个人海报和独家官方专访,每位参展人还参与了由参展艺术家范西掌镜拍摄的官方宣传片。第二波个人海报也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大量精彩内容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艺术展华晨宇天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