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作》预告曝光 U2制作人担当制作

2014年11月14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钧 郑钧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郑钧在美国录音期间的视频曝光,11月17日即将发布的新歌《作》也浮出水面。

  距离上一张专辑发布7年,郑钧在他出道的第20年里,首次赴美录制新专辑。这首单曲由U2乐队御用的制作人Steve Lillywhite担纲制作,在诞生过无数格莱美唱片奖的Ocean Way录音棚录制,郑钧与3位顶级的吉他手、贝斯手、鼓手同期制作了这首全新单曲。而同期录音,是录制摇滚最纯粹方式,也是对摇滚乐一次彻底的寻根与回归。

  《作》这首歌是5座格莱美大奖得主Steve Lillywhite制作欲最强的一首歌,半年前听到Demo就要定了制作它。从单曲预告片画面中不难看出,制作人随节奏“摇滚”不止,很满意这个作品。开始一脸严肃的郑钧,也没掩饰住喜悦,盛赞"Everything is perfect!”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郑钧预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