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漓江群星演唱会谢幕 吉克隽逸遭示爱

2014年11月17日1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宝亮 沙宝亮

  新浪娱乐讯 近日,“醉美漓江巨星演唱会”在南宁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沙宝亮、杨坤、吉克隽逸、刘欢四位歌手先后登台,分别为南宁的观众献唱了各自的经典作品。在演唱会上,吉克隽逸在感恩南宁观众对她的支持时,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大声示“爱”,场面十分热烈。

  沙宝亮帅气开场 震撼全场

  当晚,沙宝亮率先登场,一身帅气的机车服亮相,引来现场粉丝疯狂尖叫。一首极具爆发力的《最初的信仰》更是在将开场气氛带到了一个高潮。沙宝亮表示:自己是南宁的老朋友,仅南宁的民歌节他就参加了至少五六次。他对南宁一点也不陌生,这次来到南宁不但要给南宁的父老乡亲带来好听的歌,他更坦言自己非常钟爱南宁的美食,开玩笑说:“演出结束有没有人请我去南宁最有名的小吃街吃好吃的?”,现场观众一呼百应。随后沙宝亮又带来了自己去年发行的新歌《男人好难》,而当《暗香》的前奏响起,整个体育馆已经沸腾。沙宝亮表示,这首歌陪伴了他十年,大家也是因为这首歌认识了他,情到深处引得现场歌迷默默流泪。

  杨坤献唱经典 引发大合唱

  沙宝亮演唱完毕,将自己多年的好兄弟杨坤介绍上场。杨坤一上场便带来了大家最耳熟能详的《无所谓》,现场立刻变成了万人KTV,场面堪比个人演唱会。10月25日,杨坤全新的全国巡演《今夜20岁》在北京震撼落幕,在昨晚的演唱会现场杨坤与观众互动到“如果我来南宁办演唱会你们会不会来啊”?得到了台下观众最大分贝的尖叫回应。随后杨坤又先后献唱《牧马人》和《空城》等经典作品,观众也都热烈的全场合唱,看来杨坤在南宁开演唱会的愿望应该在不远的将来就可以实现。

  吉克隽逸感恩南宁 遭歌迷示“爱”

  作为当晚演出冠名商产品的代言人,吉克隽逸可以说是以主人翁的身份出现在这场演唱会上。一身时尚装扮亮相的她,为南宁的观众先后带来了《带我到山顶》、《月到天心处》、《即刻出发》、《我唱故我在》和《不要怕》等歌曲,让南宁的歌迷一次听个过瘾,现场更有歌迷大声“示爱”,吉克隽逸也是大方回应“我也爱你们”,让粉丝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除了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她也深深的表达了对南宁歌迷的感谢,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的默默陪伴,感恩冠名商对她的支持。

  刘欢梦幻压轴 完美谢幕

  作为当天的压轴嘉宾,刘欢的出现为整场演唱会画上了最浓重和华丽的句号。平时很少出席商业活动的刘欢,可谓是整场演唱会最重量级的嘉宾,而鲜有机会见到刘欢现场表演的南宁观众也把当晚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刘欢。作为回报南宁歌迷的一份特殊的礼物,刘欢当晚献唱了之前从未在公开场合现场演唱过的为《甄嬛传》创作的主题曲《菩萨蛮》。刘欢表示:“之前大家听到的都是姚贝娜的版本,今天是第一次由我来现场演绎这首歌,希望你们会喜欢”。曲调悠扬,配上刘欢的低声吟唱,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梦一般的幻境中。作为刘欢爱徒的吉克隽逸,更是在自己表演完毕以后,站在台下静静的欣赏刘欢老师的表演。演唱会在刘欢的《弯弯的月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吉克隽逸刘欢沙宝亮杨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