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公开课开讲在即 朴树尚雯婕齐送祝福

2014年11月20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东海报 王东海报
王东 王东
王东公开课开讲在即 王东公开课开讲在即

  新浪娱乐讯 王东化身“东教授”,其主讲的音乐公开课即将开课。此举也引来了圈内众明星好友和流行音乐爱好者的关注,朴树、尚雯婕、叶蓓、陈明等歌手纷纷为王东发来祝福,齐贺王东音乐公开课的正式开讲,届时更有神秘明星嘉宾亲临助阵。

  不论是电台节目、电视节目还是评委的角色,都无法真正承担其对流行音乐系统化介绍的职能。所以,现在的王东,希望从主持人的角色向音乐教育方面有所转变,做些事情。基于此项愿景,在树音乐的加盟支持以及北京音乐广播合作推荐下,王东音乐公开课将于11月23日正式在后山艺术空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消息一经公布,限额50人的免费试听名额仅三天就火速报满,可这依旧阻挡不了音乐爱好者对课程的满心期待。树音乐临时决定额外增加30个名额,听众朋友可收听11月17号之后每天下午3点-5点由王东主持的《午后大道东》,少量试听名额将在节目中陆续送出。

  走进王东音乐公开课的殿堂,与王东近距离接触,感受音乐的温暖与和谐,智慧与力量;在视听过程中,把流行音乐的系统知识和正确欣赏观念传播给大家。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东公开课朴树尚雯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