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脱胎换骨》MV首播 视觉创意双颠覆

2014年12月01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炜 李炜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歌手李炜近日推出2014全新大碟《脱胎换骨》,其首波同名主打歌《脱胎换骨》MV于1日面世。在金曲奖最佳导演黄中平的强力打造下,以极具颠覆性的视觉和创意再度刷新了人们对李炜的既定认识。

  《脱胎换骨》的音乐录影带中,无论是演员们对“七宗罪”夸张至极致的演绎,还是运用技术手段将“脱胎换骨”这一抽象词汇具象化,抑或黄中平导演对适当裸露镜头的大胆使用,都彰显出了这支MV的品质、以及视界深度和宽度。再加上李炜恰到好处的声线和情绪,仿若一个渴求挣脱枷锁、由沉默到爆发的倔强战士,将灵魂深处的呐喊以最大的音量发了出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脱胎换骨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