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新碟签售启航 歌迷热情掀粉色旋风

2014年12月01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歌手李炜携全新专辑《脱胎换骨》回归乐坛,结束了新碟发布会后,便马不停蹄投入到了《脱胎换骨》的签售中来,并将首站定在了京城。数百歌迷从全国各地赶来签售现场,瞬间掀起了一股“粉色旋风”,还为偶像李炜送上鲜花和大麦。为回馈歌迷,李炜先是献唱一曲《脱胎换骨》,又与大家玩游戏近距离互动,场面十分热烈。而次日的昆明签售会现场也不例外,偌大的商场内,不仅一楼人满为患,二楼和三楼也有不少粉丝和民众围观,其中有不少路人难挡李炜的音乐和人格魅力,直接在签售现场完成了“路人转粉”的过程,李炜的“吸粉儿”功力可见一斑。

  由于参与签售的歌迷及“路人粉”过多,李炜签碟简直签到了手软,但他依然认真对待每一张专辑,以及每一个前来签售的歌迷,每每签完一张还不忘对歌迷说“谢谢”,相当谦逊。据悉,接下来李炜还将前往各大城市签售。‍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脱胎换骨签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