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脱胎换骨》空降信诺榜双冠军

2014年12月10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封面 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封面

  新浪娱乐讯 李炜2014全新大碟《脱胎换骨》日前夺得信诺榜唱片销量华语榜和综合榜2014年第49周的双冠军,令刚刚过完生日的李炜感恩不已。

  从《造梦者Dreamer》到《脱胎换骨》,李炜走过了两年多,为了这张新专辑更是身体力行,穿梭于北京、台北、东京、首尔四地,从写歌收歌、音乐制作,到专辑的企划包装和造型,他都全程参与意见,对编曲和唱法更是进行反复推敲。李炜曾在发布会上表示《脱胎换骨》是一张“最李炜的专辑”,听众从这里可以听到梦想与坚持、人性与自由、爱情与大爱,这是有情怀的歌手有情怀的音乐作品,在超值的视听享受之外,可予人以人生的启迪。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专辑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