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新碟封面曝光 红黑配色冲击感十足

2014年12月15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苏醒全新说唱大碟《三十未满》发行在即,昨日苏醒出席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喜获“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五强”、“年度内地十大先锋金曲”三项大奖,并献唱一曲霸气十足的犀利说唱《洋货》。

  苏醒这张将即将在24日-也就是平安夜发行的全新说唱专辑名为“三十未满”,意在为自己三十岁的一个献礼。苏醒表示:“一直想在30岁之前做一张纯说唱专辑,去年停工一年正好给了自己这个机会,专辑本来计划三十岁生日之前发行,但种种原因一直被推后,终于在年底即将发行,也算是个圆满的结局。”15日专辑封面也正式曝光,设计上大胆采用双封面的包装,即封套封面为“裂哥”的卡通形象,专辑封面为苏醒的侧面写真。卡通形象“裂哥”为苏醒自己亲自设计,作为品牌的概念形象,也与苏醒的“裂哥”身份相互呼应,具有多重意义。专辑封面苏醒的侧面写真几乎占据整个画面,头上的闪电型纹路十分惹眼,反差强烈的红黑配色也极具视觉冲击感。极少尝试如此“大头”形象的苏醒这回也算是突破自己,他开玩笑地说:“自从剃了这个圆寸发型,我对自己的形象自信了很多,不管什么风格的服装,多近距离的拍摄都可以驾驭了。”对于这两款封面,苏醒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特别有嘻哈说唱的感觉,并表示:“其实当初是设计师做了两款封面,但是我全都喜欢,只好全都收,做内外封面。”

  14日苏醒出席音乐先锋榜2014年度颁奖典礼,受到广州歌迷热烈的欢迎。他一袭艳丽潮服黑超帅气亮相,献唱一曲霸气炫酷的原创说唱《洋货》,气氛火热。当晚苏醒一举囊括“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五强”、“年度内地十大先锋金曲”三项大奖。现场苏醒表示:“最受欢迎奖让我意外又感激。作为原创歌手,这个奖也给了自己很大信心,希望以后可以做出更好的音乐,用作品慢慢说话。”问到新年计划,苏醒说:“新专辑即将发行,肯定会到全国各地宣传。但是在与工作不冲突的前提下,也想多花些时间回家陪陪父母。毕竟他们年纪也越来越大了,我也越来越强烈地感受到家人的重要。”

文章关键词: 苏醒三十未满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