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发专辑获赠吉他 陈奕迅自认是粉丝

2014年12月17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金曲奖”黑马李荣浩16日携第二张个人同名专辑《李荣浩》召开记者会,他现场带来三首主打歌《喜剧之王》《不搭》和《落俗》,获在场媒体大赞。而自认乐坛新人的李荣浩,如今已得到许多大咖认可,张惠妹[微博]、陈奕迅[微博]、蔡依林[微博]、林俊杰[微博]等都在VCR中表达了对其音乐才华的欣赏,陈奕迅更直言如今已是李荣浩的粉丝。现场,《匆匆那年》导演张一白[微博]也专程前来祝贺,并将片中男主角陈寻弹的那把吉他送给了李荣浩。

  李荣浩新专辑成绩不俗 张一白现场送吉他

  今年,李荣浩成为“金曲奖”黑马,以第一张专辑《模特》连获5项大奖提名,在华语乐圈引发不小震动。斩获“金曲最佳新人”后不久,李荣浩随即推出自己筹备多时的第二张同名专辑《李荣浩》。随着主打歌曲的相继曝光,李荣浩再次用音乐作品掀起不小声浪,许多歌迷和业内对其新歌赞不绝口,而这些好评更直接体现在了唱片成绩上:据统计,专辑《李荣浩》发行一周即拿下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四地iTunes专辑榜冠军;实体唱片销售方面先后斩获台湾五大金榜和G-Music榜两大实体销售榜冠军;在内地,主打歌《喜剧之王》《不搭》的网络视听排行亦是居高不下。

  现场,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微博]别出心裁为李荣浩送上一尊“黑马”塑像,还特别举办’镀金仪式’,和李荣浩一起将黑马喷成金马,寓意他未来势头更劲。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凭借《匆匆那年》取得四亿多票房的导演张一白也专门到场祝贺,并把电影《匆匆那年》里男主角陈寻弹的那把吉他带来送给李荣浩,除了希望可以把好运气好票房延续给李荣浩,让新专辑大卖之外,也希望李荣浩可以用它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陈奕迅自认是李荣浩粉丝 张惠妹为邀歌叫哥

  当天的群星VCR祝贺亦成发布会亮点之一,其中,乐坛天后张惠妹为向李荣浩邀歌,在祝福短片里直接开口叫他“哥”;Eason陈奕迅自称已是“歌迷”,还自曝最近正循环听李荣浩的专辑;而同门师姐蔡依林、师兄林俊杰,以及吴克羣、名嘴黄子佼[微博]、陶晶莹、歌姬A-LIN、杨丞琳[微博]、信、曲婉婷[微博]、韦礼安等歌手也都赞其才华,同时期待他日后推出更多优秀作品。

  对于乐坛大咖们的认可,李荣浩十分开心,采访时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陈奕迅、张惠妹、周杰伦等歌手,未来希望能做得更好,但对于拿奖即不是特别在意,希望音乐是能让自己坚持一辈子的爱好和事业。李荣浩坦言,今年的金曲奖是自己音乐道路上的一次转折,发新专辑后,有歌迷表示“因你重听华语音乐”,令他感动不已。(南音/文 刘嘉奇/视频 郑福德/摄影)‍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 李荣浩专辑陈奕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