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献声武则天《无字碑》MV首发

2014年12月17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靓颖《无字碑》(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主题曲)单曲图 张靓颖《无字碑》(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主题曲)单曲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即将开播的范冰冰主演电视剧《武则天传奇》最新主题曲《无字碑》MV在网络曝光。

  片中演员身着各式色彩艳丽的大唐服饰,将大唐盛世的如歌如画重现在观众眼前,而武则天的传奇一生也映入眼帘,豆蔻年华的青涩纯洁,到后宫中的步步为营,再到走上权力巅峰的不怒自威。张靓颖以唯美而不失女性张力的演绎展现出武则天与两代帝王、后宫的一路纠葛。时而唯美婉转时而恢宏大气的嗓音,娓娓道来这位千古女帝的一生荣辱辛酸,将这位传奇女性的柔美细腻和刚强果敢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柔一刚间,演绎出武则天传奇而华丽的一生中复杂的情感变化,最终吐露出这位伟大女政治家心中所渴望的归宿,不过是与所爱的人,过着最平凡的日子。张靓颖如泣如诉的落音,似问非问道“平凡的心碎,爱过谁”,将历史上真实的武则天有血有肉的重现在大众心中。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MV武则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