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发专辑《脱胎换骨》 期待登跨年晚会

2014年12月18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 李炜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歌手李炜于2014年9月10日出道四周年的大日子里,掀开了全新大碟《脱胎换骨》的第一层神秘面纱,如今金秋时节已过,整张专辑也已全部与观众见面。从“蜕变三部曲”到情歌主打《只是怀旧 不算怀念》,直至宣扬大爱的《全世界都在微笑》,专辑内10首歌曲的容量包含了多达7种风格,李炜声线的可塑性得到了充分展示。

  时近岁末,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都在紧张筹备中,拼创意、拼卡司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与此同时,“不甘寂寞”的网友们也纷纷推荐各自喜爱的明星艺人,其中李炜的呼声甚高。

  据悉,截至目前为止,包括湖南卫视在内的多家卫视均有意向李炜抛出橄榄枝。李炜兴奋至极、感恩非常,也十分愿意用最爱的音乐陪伴大家迎来崭新的2015年。只是,能否如愿看到李炜的身影、聆听他的歌声,目前来看尚是未知数,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明星艺人脱胎换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