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深圳签唱会 邀大家圣诞过 《夏天》

2014年12月19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辰亦儒 辰亦儒

  新浪娱乐讯 据悉,12月22日,前飞轮海成员、出道近10年的辰亦儒,将携手某酒商品牌来到深圳K-BOX东门店举办首张写真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签唱会,诚邀大家一起圣诞前夕过“夏天”。

  辰亦儒首张迷你专辑中的6首歌曲都有着不同的风格,嘻哈说唱、抒情浪漫、激情摇滚、摇摆舞曲等兼收并蓄,丰富多元的曲风体现出辰亦儒突破自我、敢于尝试的信心。新专辑MV《爱来无恙》更远赴迪拜取景拍摄,十分用心。辰亦儒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深圳,很开心能到深圳来举办自己的新专辑签唱会,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来参加这次的“圣诞夏天签唱Party”。

  近期,辰亦儒在多档综艺节目中频频亮相,然而在上周五的《极速前进》中,因为在节目中的小小失误惨遭淘汰,对此辰亦儒表示,“虽然我第八期节目被淘汰了,但是作为男生就是喜欢竞技类的节目,很刺激,做了很多一辈子都不会做的事情。虽然最后被淘汰了,但在节目中玩的很开心,和大家在一起都有了团队的感觉,这是一个好的结束。”

  在告别《极速前进》后,辰亦儒一改急速奔波的模式,上周日他又出现在在贵州卫视的《完美邂逅》中,开始享受《完美邂逅》的浪漫约会,这也刚好符合爱交朋友的辰亦儒性格。本以为离开《极速前进》的辰亦儒会离开观众视线,其实他只是把与观众的“周五”约会,改到“周日”而已。

  拥有多重身份的辰亦儒表示,除了宣传新专辑,现在正看一些新的剧本,明年准备拍电影和戏剧,同时希望大家都能来参加自己的签唱会,和大家一起度过这个温暖的“圣诞夏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辰亦儒深圳签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