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洲彤《零点乐话》停播 众明星缅怀

2014年12月19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伍洲彤  节目录制现场 伍洲彤 节目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最后一天,一个在夜空中已经回荡了21年的声音即将消失,一个在电波中用音乐的主持人也将踏上新的音乐征程,他是伍洲彤和他在北京音乐广播的节目《零点乐话》。

  消息传出,圈内四十余位明星好友纷纷通过自己对《零点乐话》的回忆送上视频祝福。其中,歌手、音乐人和节目主持人,如高晓松、羽泉、陈楚生、齐秦、林志炫,老狼、郝云、郑渊洁,吕思清,郑钧、林依轮、撒贝宁、何炅、汪涵、华少等等。从众多明星的回忆和祝福中,找回与节目相关的点点滴滴:一个陪伴了众多人21年的节目,一档有关青春、爱情、执着、快乐、情怀的温暖节目,它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听众群体。

  时至今日,这档节目如一个相识已久的好朋友一样和无数人一同留下过青春与成长的记忆。为此,由北京音乐广播携手树音乐打造的“零点乐话•跨年音乐会”,将以一种告别的形式来迎接新的未来。本次跨年演出将于12月31日晚九点在后山艺术空间温暖呈现。

  告别也是新的开始,12月31日,值此佳期,就让我们用独有的方式纪念无法忘却的美好,也用狂欢的形式挥别裹足不前的腐朽。相聚后山,用送别迎接开始,用再见迎接新年。此次音乐会的主题为“告别的开始”,将会有多组重量级摇滚、民谣、电子乐队及跨界艺术家将带来3个小时的现场演出,与前来后山跨年的观众们共同致青春、致理想、致明天。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音乐伍洲彤零点乐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