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代沫出狱敲定商演 经纪公司不回应

2014年12月19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代沫(资料图) 李代沫(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18日),新浪娱乐获悉,因吸毒和容留他人吸毒获刑9个月的李代沫,已经获释和家人团聚。另据知情人透露,经纪公司并未放弃李代沫,已经帮其敲定了二三十场商演。不过,对于此种说法,经纪公司并未给出官方回应。

  今年3月18日,歌手李代沫因吸毒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4月16日被正式批捕。5月27日李代沫案在北京开庭,其本人当庭认罪,获刑9个月,李代沫当庭表示不上诉。据悉,狱中的李代沫懊悔不已,希望歌迷不要放弃他,有朝一日重回舞台。

  昨日(12月18日),新浪娱乐从李代沫经纪公司获悉,李代沫9个月服刑期满,按照判决已经正式获释,并与家人团聚,并希望外界不要打扰,多给李代沫和家人一些空间。

  另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已经有很多演出找到李代沫,公司也确实没有放弃他,目前已经敲定了二三十场的商演。不过,对于此种说法,李代沫的经纪公司并未给出官方回应。(Jzb/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代沫商演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