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新专辑挑战词曲创作 讲述人生哲学

2014年12月19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封面 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封面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歌手李炜的2014全新大碟《脱胎换骨》,他本人则多次表示这是一张“很李炜”的专辑,可见他对作品的满意度相当之高,歌曲所表达的态度也与他本人十分契合。其实,李炜为了《脱胎换骨》身体力行,包括音乐制作、写歌收歌、专辑的企划包装、MV掌镜与造型等。

  在这张专辑中,不仅撰写了主打歌《脱胎换骨》的RAP词,更参与了《暗夜启示录》的词曲部分”。“时间是最好真理,对手只有自己,能挣脱所有束缚才能赋予新的意义……”,《脱胎换骨》的RAP词意蕴深刻,饱含人生哲理,而这也是李炜的处世哲学。李炜曾表示,他所要表达的所有话都在自己的歌里面,大众通过听歌便能明了他是什么样的人,因为音乐可以为不善言辞的自己剖白心声,为此他感慨万分,表示挚爱的音乐使得自己的生活更加五彩斑斓,是音乐成全了自己。

  “西元前的旧时针,亚特兰蒂斯疑问,卡俄斯的宇宙是否真的得到永生……”《暗夜启示录》的歌词同样充满了对世界和人生的深层次思考,大量的用典也凸显了李炜的特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新专辑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