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舟护航《明天会更美》有望上羊年春晚

2014年12月23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明天会更美》主创大合照 《明天会更美》主创大合照
蒋舟堪称春晚常客 蒋舟堪称春晚常客

  新浪娱乐讯 羊年春节将至,央视依然秉承“开门办春晚”的原则,不仅尊重民意注重广大观众的呼声,温馨、合家欢等要素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新面孔、新作品相信定可引发更多惊喜。由“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发起录制的中国(福建)首张主持人音乐专辑《明天会更美》显然符合以上所有要素,更遑论其作曲人蒋舟是春晚的常客了,《明天会更美》或登上央视羊年春晚的舞台。

  《明天会更美》由刘伟、梁秋予、郭涛、陈姿、王智辛、郭维娜、王烿、吴俣、周文辉、金玲、杨英、于歌等福建主持人和张思佳、张乐、陈俊玲等歌手参与录制,他们或本身即为福建籍,或长期生活工作于次,联合献声为公众送福,祝愿大家“明天会更美”。整张专辑的创作班底也汇聚了多位音乐人,除了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理事、“红羽毛”创始人吴金坠,以及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理事、作词人郑继业外,不得不着重提及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作曲人蒋舟。蒋舟的作品《红红的日子》、《团圆中国年》、《山河听我说》曾三上央视春晚,还曾为香港东亚运创作开幕式会歌《今夜烟花特别红》。

  《明天会更美》歌曲寓意佳,整张专辑也是为因意外烧伤或事故造成容貌缺陷和先天畸形的妇女儿童祈福打气的”,公益性质的强力加持更有助其上春晚。无论是专辑同名主打歌《明天会更美》,还是其他任何一首歌,若果能登临央视春晚,定可在大年夜团聚欢乐的同时,带给全国人民特别是“折翼天使”们满满的祝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明天会更美春晚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